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组织收看“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5月3日晚8时,“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特别节目在CCTV-1播出,中等职业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学生及支部成员收看实况直播共计1207人参与收看。

 此次特别节目以“团结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暖人心”“映丹心”“守初心”“筑同心”4个篇章,用专题片、现场访谈、文艺表演、示范授牌等,生动讲述了各族人民心手相牵、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集中展现了新时代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的崭新局面,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节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纷纷表示,新时代的辉煌成就是各族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美好的未来需要各族群众继续团结奋斗全国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同心协力、奋楫笃行,才能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353